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Magnum

From Magnum (http://www.magnumphotos.com/

  1947年 Robert Capa, Henri Cartier-Bresson, George Rodger 和 David Seymour四位世界頂尖的攝影記者,憑藉著長久以來的友情和對攝影的熱愛,在紐約組織了一個國際性的攝影通訊社。從西班牙內戰到現在,這個團體的攝影師為世人留下了許多震撼、感人的作品。如今,New York, London, Paris和Tokyo都設有辦公室,也在全球十五個地方設有代理辦事處,繼續為人類留下更多的紀錄。

  這個團體歷來的攝影師除了幾位大師級的人物之外,也不乏目前作品常見於各大國際知名期刊的攝影師。曾經來台訪問,在國家地理雜誌留下「阿富汗少女」知名封面的 Steve McCurry ;以及出身於台灣的張乾琦等也都是目前 Magnum 的成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