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最不想發生的事情

最不想發生的事情,終究還是發生了。今年的泳季開始,就一直擔心這事情會發生。沒想到...還沒下水,蛙鏡就斷了,大概是塑膠材質使用多年,竟然就這樣脆裂了。糟糕...才坐在池邊...竟然就...

想說都已經來了,心一橫,還是下水吧,至少游個五百、一千的,要不然這趟不就白來了。總不能坐在池邊,光欣賞別人的泳技吧,80元的入場券也不是這樣浪費地。

隨手抓了池邊的浮板,好吧...既然這樣那乾脆練習踢水到不想踢為止,這樣眼睛不用下水了。踢了兩、三百米,覺得實在有點無聊,換點姿勢好了...仰式、仰蛙、抬頭蛙、抬頭自由式...哇~沒想到平常都忘了游的姿勢,竟然都像大師兄一樣全部都回來了。

雖然是沒有蛙鏡的一次下水經驗,沒想到還蠻有趣的。尤其是沒再去新店溪游泳之後,就很少再游的抬頭蛙一樣熟悉。至於抬頭自由式聽說是救生員必備泳姿,原因是要抬頭瞄準溺水者方向前進,總不能游到底了才發現和溺水者相差數十公尺吧,這樣可就糗大了,只是游慣了換氣自由式,這抬頭自由式相較之下竟如此累人,不過muscle pump的效果倒是異常地好,看來又找到新的鍛鍊方向了。

大概是看我游仰式還蠻悠閒輕鬆的:P 池邊的兩個小女生也嘻嘻哈哈開始嘗試,只是初學者都會害怕耳、鼻進水,看來她們還有得玩...我還是別雞婆,趕緊回家吃飯去~

嗯...是時候換副新蛙鏡了...XD

沒有留言: